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党委开展“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 专题研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5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1月13日上午,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专题开展学习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上重要讲话》和《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内容和篇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琦,副书记朱鹤鸣和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春梅纷纷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奚昕强调,加强理论修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当前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真学和真学结合起来,真查和真改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