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学督导组: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8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1月13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副组长李敏主持。

会上,副组长韩霞介绍了第八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工作年会概况,分享了教学督导工作改革创新的新思路;督导员李霞教授作了《赴新疆农业大学调研督导工作》的报告,从学校督导队伍建设、督导机制建设和具体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借鉴意见及建议。接着,各位教学督导员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个人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教学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周强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每位督导员所做的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也希望与会同志加强对实验课和实践课、调停课、晚上和周末所开课的抽查工作;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创新督导方法,提升督导工作的新思路。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