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学子省动漫大赛和环境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2019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和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落幕,我校报送的动漫大赛作品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6项;环境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22项。其中,刘浩同学创作的《羁·绊》等3件作品获动漫大赛一等奖,李竹蓉、谢文静同学设计的《花园式茶餐厅》和张寅春、李玉莲、杨明康、张地委同学设计的《会峰校区南门排洪沟景观改造》分别获环境设计大赛室内空间设计类和景观与规划设计类一等奖。

2019安徽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和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得到安徽省各高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来自省外高校和知名企业的21位评委参与了评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与潜能,为学生提供了实践锻炼的机会,培养了学生的创意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