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陈润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2月10日,我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

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音坤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工作,听取了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深处找原因、挖根源,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陈润对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说,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实施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最经常、最基本的形式。他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大家态度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润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淬炼,把理论武装作为毕生追求,继续保持和发扬好学风,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打牢理论基本功,从学习新时代新思想、高等教育理论、业务知识三个方面悟原理中找方法、找路径,来推进实践;二是要强化政治历练,把对党忠诚作为鲜明本色。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架设政治顶梁柱,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切工作都要自觉维护中央决策,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重要部署;三是要实践锻炼,把增长才干作为立身之本。要提高效能,上下联动,统一协调,超前谋划,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履行职责服务上水平,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四是要强化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作风锤炼,把务实担当作为检验标尺,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在继续拼搏奋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做好表率,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音坤代表党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在强化政治站位上持续用力、在抓实问题整改上持续用力、在融入全局上持续用力、在提升工作效果上持续用力,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焕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助力部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在学校突出内涵发展、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主动发力,力求实效。(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