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学子获省首届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2月8日,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三联学院落幕,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笑笑、邓志佳、王佳丽、彭纪玉、黎慧等同学的作品《车载式智能升降指示牌》,在张孝琼老师指导下参赛获得一等奖。

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由安徽省交通运输专业合作委员会支持的的全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多个高校的60组作品经过初选、初审等环节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以“智慧交通”为主题,是面向全省本科学生的学业水平竞赛活动。为展现我省在校大学生交通科技创新与实践的能力,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校大学生交通科技活动的开展,加强高校间交通科技文化的交流,更好地服务我省交通科技应用与发展。

 4月赛事启动以来,机电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宣讲培训会,认真遴选参赛师生,详细制定备赛方案,充分利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实践教学方法,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并培养实践能力,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