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土木学院: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0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8日,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一行走访安徽省建院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并看望毕业生,受到该公司总经理王道斌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道斌对陈绍山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各类检测资质申报进行了交流,对土木学院毕业生工作态度、专业储备及实践能力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学院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陈绍山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企业在学生实习、检测中心组建等方面给予支持,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满意度,提升服务社会能力。

双方还就人才质量提升、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为后续产学研合作和实践基地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