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0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9日,地信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孙才妹到会指导,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地信学院院长王春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围绕理论武装再加强、思想认识再深化、纪律规矩再严明、工作作风再务实等四个方面谈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并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明确“立旗帜、重引领、促融合、树标杆”的总体建设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相互批评、相互提醒,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孙才妹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做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示范到位、重点突出、检视深刻,并希望地信学院党委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政治武装,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和任务落实,推动学院上水平发展。

白绍业总结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地信学院党委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加强问题检视、持续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总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务实举措,竭力在党的建设、办学治院、事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