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12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常委、组织部部长、第一指导组组长邢存海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以及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同时提出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理论学习情况,联系实际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个人重大事项如实做出报告,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严肃地开展了互相批评,并坦诚地相互提出了改进建议。针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查摆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表态发言,坚持即知即改。

邢存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本次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材料准备得很及时、充分。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比较鲜明,能够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剖析,分析得比较到位。领导示范榜样好,做到正视问题,能够坦诚、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都比较到位。剖析深刻会风正,做到真刀实枪,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班子成员都能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邢存海对本次的民主生活会提了几点希望,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问题解决;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江文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紧扣主题,敞开思想,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将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逐一解决到位。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