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美术学院:赴成都调研协同育人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施韵佳、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卢晓辉一行6人赴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协同育人(成都)中心,调研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

施韵佳一行受到凤凰数字媒体产业集团总裁助理刘建飞的热烈欢迎。在凤凰数媒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文学院与美术学院教师参观了协同育人中心的影视后期制作项目部、新媒体影像创作项目部、VR虚拟现实项目部三大部门,并观摩其数字产品制作流程。

座谈会上,凤凰数媒行政副总裁毛超向与会人员介绍本集团的运营情况,并在师资培训、教育资源、实习实训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对校企合作的空间与前景充满期望。

据悉,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协同育人(成都)中心坐落于全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成都市菁蓉镇,总部设在北京市朝阳区,目前已与国内外35所高校开展合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