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麦可思反馈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竞争力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2月10日下午,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来校作专题报告,反馈有关我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评价。

报告反映,近几年我校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可度较高,校友中期回馈母校意愿较强。毕业生对在校中的学生工作、就业指导、生活服务评价均持续上升且高于全国非“211”本科高校。毕业生毕业中期就业竞争力强,薪资涨幅与职位晋升情况均较好,就业稳定性不断增强。

报告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职业前瞻教育,提前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针对不同意向的学生给与不同的帮助和引导;在培养方案修订的过程中,考虑专业的实际就业情况和变化趋势,及时调整目标定位,培养符合地方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

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研究人员林馨怡从就业落实、就业质量、培养反馈、校友评价四个方面,围绕就业率、月收入、工作与专业相关度、就业现状满意度、就业稳定性及教学满意度等重点指标综合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领导陈润、张勇、吴开华、谭中元等与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教授、博士,各学院教学秘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生处和教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听取了报告。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报告会,认为报告为学校改进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依据和方向,希望各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及评价工作,充分发挥本次调研报告的作用和价值,结合专家解读反馈认真细致分析各项数据,探寻出隐藏的问题,对照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