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凤阳县53名税务干部来我校提升综合素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2月6日至12月11日,来自凤阳县的53名税务干部在我校完成为期一周的岗位练兵综合素质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红色教育、职场礼仪、国防知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与思考专题教育等主要内容开展。为拓展学员视野、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班还特地邀请了北京军区优秀政治教员为学员授国防知识课程。培训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全椒周岗烈士陵园和吴敬梓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和中国传统文化教育。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专家们精彩的专题报告、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充实的教学内容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送培单位好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拓宽了思路、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