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1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四指导组副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桂莉到会指导。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体会和收获、检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剖析检查。

随后,李正红、张玉虎分别对照检查,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

桂莉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高,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检视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方向具体明确;会议氛围浓,真心相互帮助。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她提出四点希望,要突出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抓好问题解决;要突出担当作为,推动离退休工作发展。

李正红代表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会后将认真梳理、整改问题,落实民主生活会成果,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聚焦学校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