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颁发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2月11日,我校举行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获奖作品颁奖典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出席并为获奖师生颁奖。教育科学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获奖师生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在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宇、张宇、秦淑冕创作的视频公益广告《爱的等待》、朱丹丹创作的公益广告《手铐吗?》、丁薇创作的公益广告《我的爸爸》,教育科学学院董秋雨创作的漫画《法外无情》等4件作品获评精品作品,并在安徽纪检监察网展播。校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谭中元在颁奖典礼上强调了廉政文化的重要作用和建设廉政文化的重要意义,希望师生继续努力,充分利用各种文化阵地和艺术形式,发挥“大宣教”作用,不断跟随时代步伐创新发展、提高品位,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提高廉政文化建设的质量和效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