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举办首届食品科学领域博士后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2月10日,我校食品学院举办第一届食品科学领域博士后学术论坛。论坛以食品质量与安全、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主题,探讨食品低温加工、食品快速检测技术及食品生物工程等方向的研究进展。

合肥工业大学陈从贵教授、魏兆军教授、张华教授和安徽大学陈彦教授应邀出席,并分别作了“桑叶的食品化利用、加工、功能及机理”、“肉制品的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基于肠道微生态与内质网应激介导炎症探讨虎掌菌多糖改善NAFLD的作用及机制”和“植物中气体信号分子H2S的生理功能”报告,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

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在站博士后商亚芳、张微微、潘景芝、吕日琴汇报交流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未来研究方向。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科研规划及学术问题等。与会人员互动频繁、凝聚智慧、启迪思维、深化友谊。

本届论坛由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食品学院联合主办。我校人事处、科技处、食品学院领导,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体博士后、教师代表参加论坛。我校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处长孔令十,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