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务处:赴常州工学院和常熟理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2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0至11日,我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务处副处长周强、王果一行7人赴常州工学院和常熟理工学院,调研专业建设、质量监控及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等项工作。

李庆宏一行受到常州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邹一琴和常熟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钱斌的热情接待。邹一琴介绍了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实践教学、教务运行、质量保障体系、信息化管理等专题开展座谈,并参观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实验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等实验室。钱斌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专业评估、产业学院、质量监控、实践教学、课程建设、信息化管理等项工作。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