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文学院:邀请专家为新生专业导航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举办主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闻与宣传——基于地方网络舆情工作视角”的讲座。作为学海导航系列的第四场,本次讲座特邀滁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明为主讲嘉宾。文学院副院长孔刘辉、教师和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及全校多个专业的传媒知识爱好者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

马明现分管滁州市互联网宣传、网络安全和互联网信息管理工作,重点负责全市网络意识形态、重大突发网络舆情的监测预警和研判处置工作,有着丰富的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理工作经验。

讲座中,马明为大家介绍了当前新闻传播格局发生的巨大转向,强调了传播生态的变化给政务的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随后,马明结合实例,就在新媒体的传播语境下,政务新媒体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和舆情处理工作做了细致生动的分析。讲座最后,马明寄语在场的各位同学,要珍惜在校宝贵的学习时光,全面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了解了地方政府的新媒体运营状况和舆情处理工作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自己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思考。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