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1日下午,机电学院分工会在学校职工之家乒乓球活动室举办了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副院长王波带头参赛,来自学院全部系、教研室的近30余名教职工齐聚一堂,充分展示他们的运动风采,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球大战。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A、B组)和女子单打,男子A组单打实行单循环,男子B组单打和女子单打实行单淘汰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为11分制。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势均力敌,大显身手,专业的发球、接球和精彩的扣球,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锡顺、胡凤分别摘得男子A组单打冠、亚军,石永华、赵俊梅夺得男子B组单打和女子单打冠军。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