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1日,食品学院组织师生在生工楼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教务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到场观摩指导。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召开现场演练动员会议,传达应急演练工作指令。师生有序进入实验室后,依次进行了化学品灼伤应急处理、实验室起火灭火演练。在消防逃生疏散演练阶段,随着模拟火灾警报声的响起,在生工楼办公及各实验室的师生果断快速撤离,从办公室和实验室经消防安全通道疏散到楼外安全区域。在相关人员指导下,师生还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演习等相关应急演练内容。

叶高强调,冬季是火灾高发易发时段,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对广大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同时也是对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效果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时刻谨记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思想,未雨绸缪,绷紧安全这根弦,努力保障学校及师生员工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