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与学子面对面交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13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2月1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期“我与书记面对面”活动。院党委书记蔡华与19级新生代表20余人围坐一堂,进行了一次真诚的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交流互动深入,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结合入学以来学习与生活实际情况,分别从日常教育管理、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学业规划、文明创建、寝室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蔡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蔡华指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发挥学生参与学院治理作用、增强服务学生意识和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平台,今后要形成制度,定期举办。表示将高度重视学生意见与诉求,及时答复、高效解决,真正做到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让同学们享有更多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蔡华希望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关注学院发展与建设,与学院共成长;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铸就品格;要坚持“思变尚新、务实求真”,将滁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成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行动自觉,创造属于自己的最美青春。

党委副书记陈绍山主持交流会,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人生梦想、刻苦努力学习、树牢安全防线,不断自立自强自信增长才干,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回报父母、回报国家和社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