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08
责任编辑: 汪旭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及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任务,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召开2020工作务虚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建设、推进质量提升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会期1天,20201月11周六

地点: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校关工委负责人

四、主要内容

1.主题发言;

2.安排工作。

五、会议日程

详见附件

六、会议要求

1.有关单位要紧扣深化综合改革、突出内涵建设、推进质量提升主题围绕重点工作,就存在问题、2020年拟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建议等做好主题发言准备,会前须与问题解决涉及到的协同部门进行充分沟通。主题汇报PPT形式汇报,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

2.参会人员应准时参会,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须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请假手续,以便做好相关会务安排。各单位参会名单,1月9日上午 10:00前,报送校办公室申思达处。

附件:2020年工作务虚会日程.docx

   滁州学院  

202016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