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和文明创建大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月10日,由校文明办和安全保卫处牵头,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及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与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我校琅琊、会峰两校区进行校园安全和文明创建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二级学院、教学楼、教师公寓、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寒假值班工作安排、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以及实验室、机房等公共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并对照校园文明创建标准,现场检查了卫生保洁、校园文化、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出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提出解决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对公共区域发现的乱栽乱种、乱搭乱建、乱停乱放、放养禽畜、宠物等脏乱差状况,立即联系责任人进行教育整改。

据悉,为切实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维系好校园文明创建成果,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紧密联动,认真开展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与后勤保障服务,提前发布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制定《滁州学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明确安全工作重点,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安排,加强校园巡逻力度,积极开展假期文明创建活动,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愉快的春节。(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