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4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学习了1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阐明了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新探索、新经验和新问题,就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0年新年贺词,饱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号召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是温暖人心的新年序曲,是鼓舞人心的奋斗旋律,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干事创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使命,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意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学校工作,为全面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划之年,是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推进质量提升的关键之年。要坚守“初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矢志不渝将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行、往深里进;要信守“恒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坚定走好新时代滁州学院的“长征路”;要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开拓前进,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强力促改,主动求新,深入谋转,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验做法,畅谈了认识和体会。(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