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9日至15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在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干部、老同志、困难党员、教职工和高层次人才,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干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

在困难党员、教职工家中,校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要求陪同慰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生活,要想方设法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高层次人才家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家庭等情况。表示学校重视人才培育和扶持,一直致力完善高层次人才发展平台,为高层次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争取让更多优质人才安心在学校发展。同时也希望高层次人才团队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带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和优秀人才,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老同志、困难党员、教职工和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事业,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