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化工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6
责任编辑: 陈沭文
 

1月14日,化工学院葛秀涛教授带领王永贵、周阿洋、邵玉田、王金玉深入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项目研发及成果转化情况,受到公司副总经理耿庆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葛秀涛介绍了潘多拉唑医药中间体PHC关键核心技术-PHC合成中的第三步研发情况,为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目前实验室已研究出新的方案,并与PHC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同时向金禾实业公司领导汇报了安赛蜜成品结块解决技术,目前实验室处理的小批量样品一年无结块现象,希望与企业继续保持沟通、密切研讨,确保安赛蜜成品结块解决技术成果转化。然后周阿洋博士介绍了利用碱式氯化镁废渣制备高纯轻质氧化镁工作进展情况,并交付样品,样品性能得到企业相关负责人认可。

耿庆保表示,公司与化工学院合作多年,化工学院教师及时为企业提供了技术支持,希望更多的老师进入企业,继续加大合作力度,解决生产技术难题,使合作内容与方式多元化,双方互惠互利。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