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校史编写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1月15日上午,我校校史编写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史编纂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勇出席会议,校史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校史编写组组长陈桂林在会上介绍校史编写框架,明确了分工和撰写思路。会议围绕校史编写提纲、编写体例、工作进度、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勇在会上强调了编写校史的重要意义,对编写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说,历史是现实的根源,编写校史要以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尊重史实、实事求是,以史为线、论从史出,全面记载、详略得当,以重点工作和重要事件为主,兼顾各部门、各学院的工作,客观、准确地总结学校发展历程。他希望校史编写组全体成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此项工作,庆祝建校70周年。(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