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教科院: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职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17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月17日,教科院领导宋德如、张晓旭在分工会主席李静的陪同下,对学院的困难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教科大家庭的祝福与问候。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了解了退休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介绍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感谢老同志曾为学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教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事业发展给予肯定,并希望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困难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衷心感谢党组织和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今后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