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师生献唱滁州市春节联欢晚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23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庄虹子、周子翔两位老师和2005级音乐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王慧受邀参加“我和我的祖国”滁州市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晚会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演艺集团联合承办。滁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武警官兵、医护人员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本次晚会演出共12个节目,庄虹子老师带来的女声独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和周子翔老师、王慧的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在音乐学院领导的关心下,两位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紧张排练,历经一个月,最终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教师高水平的艺术修养和专业素质,据了解,本台晚会将在春节前夕滁州电视台播出。

近年来,音乐学院始终以服务地方、回馈社会为使命,主动融入地方文化建设,为当地文化发展提供支持,既增进了学院与地方的联系,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使师生的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责任编辑:徐璐)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