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食品学院:赴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培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21
责任编辑: 张晶晶
 

1月16日上午,食品学院蔡华珍教授带领“动物性食品绿色加工与质量控制”团队成员杜庆飞、周頔、龙门三位教师赴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培训活动,受到该公司陈先林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蔡华珍教授首先面向公司生产、研发、质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开展了题为“肉制品绿色制造技术”的讲座,针对酱卤肉生产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企业如何开展绿色制造技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蔡华珍一行与企业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生产实际问题及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

此次技术交流系食品学院2020年寒假期间“教授博士进百企”活动之一,为今后校企合作深度对接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