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领导春节前夕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1-23
责任编辑: 郑晓华
 

在庚子新春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琅琊、会峰两校区保卫处、校医院、物业等单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带去学校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怀,送上学校对大家的新春祝福。

吴开华认真了解了保卫人员的值班安排情况,询问了相关部门的近期工作情况和值班人员的工作、生活安排,查看了各项设备运行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舍小家、为大家”的职业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对大家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吴开华还希望大家继续秉持爱岗敬业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新春慰问走一线,纷至沓来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一句句问候,凝聚着学校对广大一线员工的关怀。受慰问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负责地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