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04
责任编辑: 申思达
 

各二级单位:

为保障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进度,促进本年度信息化项目高质、快速、有序开展,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十三五”规划有关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根据《滁州学院信息化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就2020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时间安排

1. 320日前。各项目申报单位进一步调研项目的功能及技术需求,在单位内部充分讨论、形成共识的基础上,报送项目申报材料。信息中心将联合资产处开展项目招标参数撰写指导。

2. 321日-331日。信息中心组织校外专家论证,各申报单位根据专家意见修改技术参数等材料,并再次提交信息中心审核。

3. 41日-420日,各申报单位将信息中心审核通过的项目材料提交至资产处,进行招标采购。

4. 51日-831日,各项目申报单位签订合同、开展项目建设等工作。信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5. 61-1130日,各项目上线试运行,信息中心开展项目进展检查,配合资产处分批组织项目验收。

二、报送材料有关说明

1. 报送对象

已纳入学校2020年信息化建设预算的项目,包括办公自动化升级改造、教务系统升级改造、VPN升级等项目;未纳入学校2020年信息化建设预算、但已于2019年底申报的其他信息化项目。

上述两类项目均为各申报单位近年来多次申报,急需尽快建设。

2. 报送内容和要求

每个项目均需报送《滁州学院采购项目申请表》附件1《滁州学院政府采购项目清单》附件2滁州学院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表附件3信息化项目调研情况说明》(附件4)。要求项目技术选型和预算造价合理,采购的设备、软件和工程等清单及技术参数详实,工期和售后服务等明确。

3. 报送时间和方式

报送时间:320日18:00前。

报送方式:通过综合服务门户(my0.chzu.edu.cn)的“材料报送”应用进行报送,需经过部门主要负责人网上审批。

三、相关要求

1.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年度信息化项目,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为本单位各信息化项目的负责人。可为每个信息化项目指定一名具体执行人,负责项目建设全程的各项工作。

2. 各信息化项目中需要服务器、交换机等硬件设备的,也应列入采购项目清单,信息中心汇总后统一采购。

3. 各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情况将纳入2020年度二级单位信息化工作考核。

附件1:滁州学院采购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2:滁州学院政府采购项目清单.doc

附件3:滁州学院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表.doc

附件4:信息化项目调研情况说明.docx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3月4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