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17
责任编辑: 申思达
 

2020年是滁州学院建校70周年。为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决定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为使校庆各项活动展现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现公开征集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2020年3月至4月

三、设计要求

(一)彰显滁州学院70年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符合校庆“奋进新时代 共筑蔚园梦”主题意蕴。体现学校“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奋斗历程,以及滁州学院人的光荣与梦想、传承与创新。

(二)设计形式简洁、主题突出、寓意深刻、创意新颖,富于视觉感染力和冲击力,易使用于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各类纪念品、文化宣传品、校园环境布置以及各项校庆活动中的设施设备、证件、邀请函等校庆相关视觉系统,整体上易于识别和传播应用。

(三)设计方案必须为应征者的原创作品,具备独立的知识产权,如存在任何知识产权问题,应征者将承担全部相关法律责任。

(四)设计方案寓意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得有违背国家相关规定的带有民族歧视、文化歧视的符号元素;满足“投稿要求”提及的其他规定。

(五)设计稿需附以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纸质版设计稿要求为A4规格的彩色稿(注明CMYK和RGB色值),标识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 x 5cm。电子版设计稿要求为A4规格,彩色(注明CMYK色值、RGB色值),AI或CDR矢量格式,文件小于3M;或JPG、PNG、PSD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文件小于5M。标识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5cm。

四、投稿方式及要求

(一)投稿者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两种类型的稿件,填写《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并签名。

(二)纸质设计稿请邮寄至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滁州学院校团委(电话:0550-3510023,邮编:2390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字样。电子版设计稿请打包发送至邮箱tuanwei2020@chzu.edu.cn ,邮件主题标明“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请应征者自留底稿。

五、评选奖励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并产生入围作品15件。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分别获得3000元、1000元、500元奖励;入围奖6个,颁发荣誉证书。入围作品将在滁州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

学校将从入围作品中择优遴选,或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后产生最终使用的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

六、其他说明

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相关知识产权法律后果以及由此而给学校造成的可评估性损失。

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滁州学院所有。滁州学院保留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进行修改、深化设计、宣传展示和应用的权利。滁州学院保留对此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滁州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应征表.docx

                                                                   滁州学院 

2020年3月17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