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携手工行滁州分行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0
责任编辑: 郑晓华
 

3月20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与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副行长黄学东签署智慧校园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聚力智慧校园建设和师生服务优化。

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校办公室,财务处负责人与中国工商银行滁州分行行长周晨光、纪委书记杜春迎以及副行长刘泰、黄学东、周永龙、杨正霞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陈润对签约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现状及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学校未来发展思路等。他回顾了工行与学校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工行滁州分行支持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和七十周年校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银行是大学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学校处在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银行的金融支持。他希望在下一步的银校合作中,深入推进工商银行和我校的交流与互动,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和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彼此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周晨光介绍了工商银行滁州分行的发展规模、经营业务以及在金融科技等领域的特色成果,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希望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滁州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平等互利、互相支持、诚实守信、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滁州学院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在人才培训和培养、互联网金融服务和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全力打造银校战略合作的典范。(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