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后勤处:在校餐饮企业持续助力学校战“疫”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3-27
责任编辑: 陈沭文
 

近日,合肥市天鲜配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长快餐饮有限公司、安徽万友禾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服务学校的社会餐饮企业,陆续向学校捐赠一批测额温枪、口罩、医用酒精、消毒液、消毒喷壶等新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后勤处处长王诗根、副处长屠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王诗根对几家社会餐饮服务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各企业与学校并肩作战的社会责任感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餐饮服务工作,严格落实零租赁政策,为在校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希望各企业提前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预案,开展员工健康管理和防控知识培训,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伙食保障演练,确保学生返校后的伙食保障工作安全、有序。

各餐饮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执行各项规范流程,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并就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与后勤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