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2
责任编辑: 郑晓华
 

近日,我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出炉。评审专家从二级学院推荐的71项案例中评选出组织管理类优秀案例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课程教学类优秀案例37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9项。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教师在教学平台和教学工具使用上打出“组合拳”,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范式创新,不断提升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确保在线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涌现出一批优秀教师和优秀课程。此次优秀案例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利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事迹、先进典型、感人故事等典型案例,凝练德育元素,紧密结合专业学科特点,在传授教学内容和学科知识的基础上,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增强课程育人实效。

我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我校教师和二级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亮点,鼓励教师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激励教师提升在线授课技能,促进学生逐步适应和掌握在线学习模式、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助力一流课程建设,实现特殊时期线上教学与开学后教学进度的有效衔接。

下一步,我校将在学校官网“教学信息”栏和教务处微信公众号中陆续推出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并对优秀案例进行整理汇编,持续推广在线教学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此外,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在线教学沙龙专场活动,让获奖教师分享经验,帮助广大教师提升在线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