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13日上午,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张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吴开华出席,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副处长何霞汇报了滁州学院校园规划修编专家论证会及“智慧+”产教融合基础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专项债券的情况。吴开华作了补充说明,介绍了本次校园规划修编的背景和进展以及建设的资金来源。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本次修编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学校上水平发展的需要,相信规划后的校园功能定位合理、布局更加优化,“智慧+”产教融合基础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专项债券(地方债)是国家层面拉动经济的政策,应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勇肯定了会议成效。他说,各位执委负责任地、有针对性地提出明确的修编建议,从关心师生学习生活、关心学校发展出发,形成了修编和抓住地方债机遇加快发展的共识。张勇指出,校园规划修编要坚持需求导向,科学合理论证。要整体统筹考虑,从空间布局、交通系统、校园山水和与校园内现有建筑的关系等多方面考虑,科学合理布局,资源合理利用。要站高看远,有些建筑缺口要科学论证、合理布局、抓紧行动。希望相关部门会后认真吸收,对方案进行完善优化,本着负责的态度,做好校园规划修编和“智慧+”产教融合基础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专项债券的工作。(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