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6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15日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习教育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布置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帮扶、线上教学、毕业生学业安排、校园安全稳定、大学生征兵、公寓网格化管理包保落实以及2020年十佳大学生评选等工作。

吴开华肯定了疫情防控以来各单位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防控成效。针对下一阶段学生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制定的返校方案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二要认真做好已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宿舍,及时掌握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做好教育引导。三要精准掌握经济困难、学习困难、心理困难、就业困难等“四难”学生数据,做到精细化管理,通过发挥专业课教师、学生骨干等作用,做到建档立卡学生帮扶百分百、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就业百分百。四要快速响应,全方位、多角度主动化解学生心理危机,全力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同时持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