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初步设计论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15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13日,我校召开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扩初设计专家论证会。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正高工高松,合肥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建筑师、正高工祁小洁,滁州市建筑勘察设计院高工乔峙,安徽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王知彩,合肥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实验室主任、高工余顺火等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审计处、信息中心、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开华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设计单位前期工作表示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项目概况,希望与会专家从专业角度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修改完善,推进项目实施。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师汇报了会峰校区实验实训1号楼初步设计编制及主要内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就设计方案的完善,与各位专家、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

在现场踏勘、听取汇报、研读文本、开展评议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初步设计科学合理、符合规范,基本达到了初步设计深度要求,同时也就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