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遴选85件作品参加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8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14日至18日,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遴选作品参加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赛。经专家评审,从全校312件参赛作品中遴选出85件作品,遴选作品经过二次评审把关提升后,将代表学校出战安徽省级赛事。

本次参赛作品涉及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数媒游戏开发、计算机音乐等14个大类、51个小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与学生专业实践相符。评审采取视频、音频、PPT等文档展示的方式,充分考虑学生作品实际情况,严格按照省赛“创、量、健、技、美”规则打分。

据悉,该赛事由校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联合承办,全校11个二级学院1007名同学组队参赛。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计算机教学水平,培养了学生利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