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21日,我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润在会上作了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谭中元通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及其教训警示。

陈润在题为《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实现“双胜双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中,肯定了警示教育前阶段的工作,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也是一次警示教育会,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严对照、深检视、促提升,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实现“双胜双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就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陈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方案,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工作,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二是扭住关键环节,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半段文章”。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受警醒、明法纪,突出问题导向,做到严对照、深检视,注重边查边改,做到强整改、促提升。三是突出效果导向,以奋进有为统筹“两手”打赢“两战”。要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凤、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就本单位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