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地信学院:动员学子开展“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6
责任编辑: 张晶晶
 

5月23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线上召开“我的返家乡实践故事”征集活动动员会。地信学院2019级、2018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围绕实践主题,以“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活动指引,开展了针对此次实践的概况、主题、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宣讲,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投身于返家乡的实践中去。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陈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实践经验、畅谈了实践心得。鼓励大家享受实践过程,不要为了结果而参加“活动”,会给实践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属于青春的历史令人萦怀,充满朝气的精神催人奋进。此次动员会以“乡情”为纽带,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参与“返乡”实践的热情,将实践活动与“三全育人”有机结合。为地信学子提供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力量的机会,在“返乡”实践中引导学生了解国情、热爱家乡,培养对基层和群众的朴素情感,增强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通讯员:谷家川 初审:白绍业)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