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招生简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5
责任编辑: 汪旭
 

根据学校有关辅修专业双学位教育的文件精神,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专业现面向全校招收辅修专业双学位学员。关于我校辅修专业及双学位的相关政策请参阅《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在校本科生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暂行办法》(见附件1),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我校2019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招生条件满足《暂行办法》中的条件(《暂行办法》见附件1)

三、招生人数工商管理100人,财务管理100人注:不满30人不开班

四、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6月29日

五、报名程序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报名,简化流程,报名同学请备注学号专业,实名进QQ群,655313806。群内有老师专门负责报名工作。

六、联系方式郑老师缪老师钟老师0550-3081202  3081211

七、办公地点经管学院办公室(逸夫楼二号楼YF2415室 )

八、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见附件2、附件3   

附件1: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在校本科生辅修专业及双学位教育暂行办法.doc

附件2:工商管理(双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版.doc

附件3:财务管理(双学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4版.doc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5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