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音乐学院: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6
责任编辑: 张晶晶
 

5月25日,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顺利实施,鼓励我院学生和教师积极参与和指导创新创业项目申报,音乐学院召开创新创业项目专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创新创业导师参加。

鲍伟号召每位老师积极投入其中,帮助指导学生,让学生从中学习知识,为学院大创建设添砖加瓦;彭钰对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做了整体部署;张静介绍了本年度创新创业项目的评审立项和项目开展情况。

李道琳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学院人才培育模式的重要部分,旨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李道琳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加大支持力度,为学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和实践平台,增强同学们对于科技创新、自主创业的兴趣,大胆探索实践,积极开拓创新,把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向新的高潮,取得新的成果。(责任编辑:徐璐 初审:李道琳)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