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考察滁州中关村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8
责任编辑: 陈沭文
 

    5月26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林玉标、院长赵振华、党委副书记佘预卓前往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考察。

    参观结束后,林玉标一行前往狮门影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园区领导和公司负责人展开会谈。狮门公司负责人喻鉴豪向与会领导展示了公司优势和企业所经营的三维动画事业未来发展方向,三维动画的工作流程以及近期招聘毕业生的相关学习和工作安排;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现状。

    林玉标表示希望与公司能够加强进一步合作,协力发展应用型教学,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技能教学和毕业后的就业发展平台,促进滁州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通讯员:潘宏  初审:佘预卓)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