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扎实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1
责任编辑: 吉晓华
 

5月28日,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咨询网络视频会议,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陆海曙,琅琊区人武部政委潘正军,学校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126名学生在线参加会议。

会上,潘正军说明了2020年征兵政策、大学生士兵待遇以及网络报名注意事项,强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事项。陆海曙现场解答了滁州市退伍安置相关政策。

近年来,学校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依托国防预备班为载体,全校总动员,通过校园网、辅导员工作群、学生干部工作群将征兵工作通知及相关政策等主要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并由他们通过电话、班级微信群、QQ群向全校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15名同学已经完成网上报名。

当前,国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校征兵工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今年我校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优先征集、选用培养、学费资助、升学就业等政策逐条逐项落实到位,让每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学校武装部将制定符合我校实际工作的入伍工作程序,营造氛围,提质增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编辑:张晶晶)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