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我校专题部署合格评估整改落实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1
责任编辑: 郑晓华
 

5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合格评估整改落实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郑朝贵在会上指出,整改落实督查工作对验证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有效落实。学校自查工作要突出整改落实的成效,既要查找不足和短板,也要展示亮点和成效。他强调,要注意现实和指标要求之间的关系、本阶段和长远发展的关系、合格和上水平的关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

李庆宏主持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部分本科高校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希望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抓住整改问题关键,对合格评估以来我校办学条件、教学管理、办学质量等办学数据变化情况进行逐项自查。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整改落实自查报告撰写情况和省评估整改督查指导工作专家组进校考察时各相关部门的任务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讨论了自查报告中数据路径、支撑材料清单和督察组专家进校各项安排。(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