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人工智能跨域融合应用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9
责任编辑: 孔令十
 

为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在高校教学、科研中的融合应用,信息学院于4月6日举办了人工智能跨域融合应用研讨会。我校特聘教授、台湾淡江大学张志勇教授应邀做主题报告。副校长陈桂林、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于春燕、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信管处、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志勇分享了当前人工智能在影视处理领域的最新进展,展示了人工智能技术在图像生成、语音合成、视频生成等方面的应用成果,并介绍了其实验室在英语教学、MOOC建设、聊天机器人等领域的人工智能应用案例,展示了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广阔前景。张志勇还与与会人员就人工智能在不同专业领域跨域融合应用的切入点、技术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桂林指出,本次研讨会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让大家对人工智能跨域融合应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希望与会人员继续加强人工智能跨域融合应用的研究与实践,推动智慧校园建设的步伐,加快技术的更新迭代,为社会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吴文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