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启动“热血奔跑,健享生活”四月健跑月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11
责任编辑: 孔令十
 

4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风雨操场举行“热血奔跑,健享生活”四月健跑月启动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杰,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吴文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广大青年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把身体锻炼好,把知识学好”。他希望,同学们以今天为起点,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快乐学习、快乐奔跑,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面对未来。汪瑞临作为学生代表讲话,他从磨练意志、放松身心等角度谈了自己坚持跑步锻炼的感受。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文杰发令起跑,正式拉开了本次“热血奔跑,健享生活”健跑月的帷幕。

  据悉,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质健康,坚持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学院成立篮球、排球、羽毛球、长跑等体育运动俱乐部,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旨在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通讯员:车喆 审核:吴文杰)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