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118

为广泛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汪才明首先传达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随后,与会教师代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纷纷畅所欲言,从深化教学改革、提升科研水平、健全制度机制、改善办公条件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汪才明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积极建言献策深表感谢。汪才明表示,会后将逐条梳理每位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反馈,对大家的呼声将细化整改举措,抓好整改落实。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