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9-02-12   浏览次数:126

1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汪才明主持。

    为切实增强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别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和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打牢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和现实基础。

会上,汪才明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作了说明。随后,汪才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作对照检查。与会同志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对同志关心的原则,针对三方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才明作会议总结并作表达发言,汪才明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开诚布公、坦率交流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汪才明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激发朝气活力;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提升工作规范;进一步积极规划谋划,推动学院更好发展。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