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33

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围绕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等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汪才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答记者问等内容。

汪才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思结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言教与身教的统一。

根据会前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学院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率先垂范。

终审人:szb